国内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电竞艺考要求高吗,高中生现在从头学还有机会考过吗?
/时间:2021-06-14/点击:0

(来源:华竞互娱)

现在报考电竞专业,虽然家长也有疑惑,但是很多时候在了解了电竞专业和职业选手的区别后,也是会支持孩子去参加电竞艺考,然后报名自己喜欢的专业的,不过有不少高二的学生也是想知道,电竞艺考要求高吗,高中生现在从头学还有机会考过吗,有关电竞艺考的问题,华竞互娱还是有些信息要分享给大家的。

电竞艺考要求是不高的,主要是需要参加电竞艺考,对象就是高三的学生,考试结束后,根据报考学校的要求看是不是要继续参加校考,有的学校也会要看高考的分数来综合录取的。

高中生参加电竞艺考也不存在什么从头来过,主要是针对电竞艺考的考察内容做学习,抓住笔试和面试的重点,掌握电竞知识,就能够从容的应对考试了,电竞艺考的考察内容包括:电子竞技产业知识、电子竞技赛事知识、电子竞技逻辑考察、电子竞技历史知识、游戏操 作理解。

电竞艺考的考学优势在于文化课要求低,达艺术生提档线即可。关注人数少,艺考竞争压力小。电竞行业人才缺口大,学习内容围绕游戏,生动易懂。不过电竞艺考的要求,尤其是面试,考生想考上电竞专业的本科大学还是需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电竞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