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要闻
热烈祝贺EDG夺得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时间:2021-11-07/点击:29869

    

    北京时间2021117日凌晨,原本应该在中国举办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因疫情原因改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室内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LPL赛区的EDG战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对抗,在1:2落后的局面情况下,逆袭反超最终以总比分3:2战胜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获得了俱乐部队史上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成功举起召唤师杯。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今年的口号是“不破不立”。在过往的赛事中,中国战队已取得过骄傲战绩,其中IG战队为中国赛区历史性获得S8的冠军、FPX战队在S9中为中国赛区蝉联冠军、SN战队则在去年S10中获得亚军,另有RNGJDG等多只战队进入过全球总决赛的赛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对EDG战队本次夺冠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往所有在国际赛场上曾为国争光的中国战队、俱乐部、代表队表达诚挚的敬意,希望更多的中国电竞队伍在国际大赛上,尤其是在明年2022杭州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在电竞赛场上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为祖国争得荣誉。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

2021117日 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