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赴文昌签订南海航空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5-10/点击:0

(来源:中国文化管理协会)


       

       5月8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蓝深资本集团一行12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文昌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举行了文昌南海航空城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研究员余斌,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国研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峰,国研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布等12名调研组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副市长林方江参加活动。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文昌市招商宣传片,随后,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文昌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蓝深世纪(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文昌南海航空城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受市委书记钟鸣明的委托,王晓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晓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中对文昌提出了“建设航天领域重大科技创新基地”“打造空间科技创新战略高地”“依托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推动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的战略定位,这是文昌的历史使命,也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文昌将紧紧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谋划,高标准规划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就此次三方签订的文昌南海航空城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晓桥表示,文昌全市上下一定会在政策、环境、配套设施等方面全力配合,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余斌表示,文昌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十分优越,具有浓郁的历史人文底蕴,航天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对企业来说具有很高的投资吸引力。希望文昌能竭诚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查看了文昌南海航空城项目选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