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联赛
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联赛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2021年春季赛启动!
时间:2021-04-19/点击:0

(来源:腾讯新闻)

2021 TGA春季赛

ta来了,ta来了!经过数月的休整筹备,TGA腾讯电竞运动会2021全新赛季安排上了!今日,2021年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春季赛(以下简称:2021 TGA春季赛)正式官宣,不仅带来了全新KV的惊艳亮相,还一并发布了囊括了赛程、赛制以及参赛省队名单在内的赛事长图,下面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传承体育精神 新KV更体育更竞技

众所周知,自品牌全面升级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一直在向传统体育“取经”,致力于完成二者的无缝接轨。在这一过程当中,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不遗余力的进行着一系列的赛事升级,如将传统体育仪式融入电竞赛事等等,无一不是在推动电竞赛事的体育化。

全新KV发布

整个KV结合了传统体育竞技场的设计理念,通过主色白色强化电竞运动的仪式感、选手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信仰,配以红、黄、蓝三色点缀,凸显赛事的包容性和多样性。KV所构建出的简洁运动风的赛道形式,强调了体育竞技、热血、年轻的赛事视觉基调,将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两种元素完美的融入其中,展现了TGA腾讯电竞运动会2021赛季全新的赛事风貌。

一图带你了解2021 TGA春季赛

2021年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春季赛正式发布赛事长图,公布了24支参赛省队名单,分别是: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青海、新疆、澳门(省份排序依据中国政府网)。

新赛季的赛程、赛制也在今日首次公布。整个赛程将分为季前赛以及春季赛两个阶段,其中季前赛将在明日圆满收官,春季赛则会在4月22日揭幕,预计将在6月27日迎来最终决战时刻!而4月22日,正是2021TGA腾讯电竞运动会4月巡回赛(上海站)的开启时间。

赛制方面,在季前赛阶段,24支参赛省队的各项目战队将进行大组单循环BO1积分赛,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根据最终积分排名,给两个项目的参赛队伍设立种子评级。具体评级标准如下:

在春季赛阶段,则会根据季前赛的队伍种子评级,S/A/B/C四个评级的队伍分别按照抽签顺序分入A/B/C/D四组中,具体分组规则如下:

四组分别进行组内双循环积分赛(英雄联盟BO3/王者荣耀BO5),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当春季赛所有赛程结束后,根据最终春季赛积分,每组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共12支),将获得晋级夏季总决赛的资格,继续冲刺全国总冠军的宝座!

新赛季新征程,TGA腾讯电竞运动会2021年春季赛将以全新面貌与广大参赛选手、电竞爱好者见面!等待着参赛选手们的,是长达数月的激情鏖战,以及全年高达264万的总奖金池。对于电竞爱好者而言,作为这场电竞盛宴的见证者同样让人期待、让人自豪,对决永不落幕,精彩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