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要闻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竞管委会、蓝深资本集团在京举行电竞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25/点击:0

(来源:壹点网)

11月12日,北京暖阳普照,金黄的银杏树叶铺满了十里长街,为初冬的首都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蓝深资本集团在京隆重举行了全国电子竞技产业项目启动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这是一次高规格的全国电竞产业项目启动峰会。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技术委员会中国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会长王国基,蓝深资本集团董事局主席博楠,集团投委会董事、行政总裁王禹霏,集团华北大区事业部总经理杨二春等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内容十分丰富。座谈中与会人员就我国电子竞技事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电竞文化产业园区科学规划与建设、电子竞技教育与培训、金融资本的支持与管理、国际赛事策划与举办、我国电子竞技如何与国际电子竞技接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取得了共识。最后,双方还隆重举行了“全国电竞产业项目启动签约仪式”,由电竞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英奎,蓝深资本集团董事、行政总裁王禹霏履约签字。

会上还明确,为更快推进全国电子竞技文化产业项目实施落地,由中竞文体发展有限公司与蓝深资本集团已组建的 “中竞蓝深(北京)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依据总体战略部署和项目推进计划,近期应快速整合国内外各类优质合作资源及国际资本,在已洽谈确定的省、市、地区战略区域,分期分批有序实施国内电竞文化产业项目、举办国际国内电竞赛事、开展电竞教育与职业培训等项目内容的投资、落地与运营,努力打造一批电子竞技文化产业精品项目,为拉动社会经济内需,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做出贡献。